鈞安婦幼聯合醫院的最新訊息 Banner圖片

給部桃所有醫護兄弟姐妹的一封信

最新訊息 / 最新消息

用LINE傳送

2021-02-07


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前天結束清零計畫,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再宣告好消息,在清空計畫啟動,及確定病例曾到院的最後足跡日屆滿14天時,因全院員工採檢,以及院內醫療診區與公共區域採檢,皆為陰性,評估部桃內部持續感染的風險解除,從2/7日0時起,取消對部桃員工,及門急診病人健保卡的自主健康管理註記。 
部桃群聚感染風波解危,加上農曆新年將至,高雄鈞安婦幼聯合醫院院長林克臻醫師,特別率領全院行政及醫護人員,獻唱歌曲「隱形的翅膀」,為部桃醫護人員致敬。 
鈞安婦幼聯合醫院院長林克臻醫師表示,部桃從疫情爆發以來,肩負守護國門第一道防線,以及民眾健康安全的重任, 在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後,醫護人員更是承擔巨大壓力,無私奉獻的精神,是全台醫護人員的表率與典範,因此特別寫了一封親筆信,要送給部桃全體醫護人員。 
林克臻院長在信中寫道,「如果沒有部桃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的努力,現在的台灣可能就已陷入巨大的疫情風暴了,同為醫護大家庭的一份子,您們承受的壓力與辛苦,我們也一樣感同身受。」 
另外林克臻院長也強調,鈞安婦幼聯合醫院的同仁,雖然與部桃醫護人員,分處在台灣的南北兩端,但同樣守護病人、守護台灣的心,卻把彼此緊緊聯繫在一起,沒有距離,因此謹以「隱形的翅膀」這首歌曲,謝謝部桃醫護人員,抗疫這段時間以來,無怨無悔的付出,鈞安醫護人員以部桃兄弟姊妹為榮,也以部桃所有醫護人員與員工為傲!



關鍵字:鈞安婦幼聯合醫院林克臻院長,高雄婦產科推薦

鈞安婦幼聯合醫院林克臻院長,高雄婦產科推薦|給部桃所有醫護兄弟姐妹的一封信
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